-
等待中探索 2015-3-21 14:19:52( ^# w. j& h* T; u# ]) X& u% E
硪陪祢走路 发表于 2015-3-20 22:45
以前弄过这个户型一模一样 好像是老小区了吧 不会是北京的某个小区吧
给出个主意?
-
TTTTTTTTTTFF 2015-3-21 14:47:57
本帖最后由 TTTTTTTTTTFF 于 2015-5-19 13:39 编辑 * v2 L0 v- h* O
/ e- V7 I5 Q9 I* h7 q
-
-
等待中探索 2015-3-21 15:36:275 d/ T/ T5 s1 [! V
TTTTTTTTTTFF 发表于 2015-3-21 14:472 @( {7 v$ o0 d, @
客厅采光不好
谢谢 很有启发


以前弄过这个户型一模一样 好像是老小区了吧 不会是北京的某个小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