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yichengooo 2017-3-30 16:23:07
不知道是不是业主要求这样做的 如果不是我觉得吧他有3个次卧住的人应该不会少 外面一个卫生间做干湿分区是不是更实用 主卧内卫可以考虑浴缸 进门左手边的柜子完全是多余的 厨房的吧台也是多余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讲 就是没有空间感 没有动线 很压抑的
-
tianpan2734 2017-3-31 09:07:38! D+ D8 }4 K) E9 i' p# U- a0 s6 {
jiyichengooo 发表于 2017-3-30 16:23/ e& N7 ?6 I" b
不知道是不是业主要求这样做的 如果不是我觉得吧他有3个次卧住的人应该不会少 外面一个卫生间做干湿分区是 ...
谢谢



自己先顶个 别沉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