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迈阿密1986526 2017-8-3 11:28:00
墙都是240的砖混墙,不建议拆,打个门洞是可以的,我家六楼
-
迈阿密1986526 2017-8-14 10:56:174 u" E- Z! ~* a4 A; a2 @8 d K& P
寡言 发表于 2017-8-5 15:443 Z; }6 g8 |0 y2 u" {% i( K* G% T
可以吗
谢谢你的方案
-
迈阿密1986526 2017-8-18 08:11:26
Jonhan 发表于 2017-8-17 11:369 V7 w$ o- W6 q
你餐厅进客厅的通道真的只有你画的那么宽吗。如果真这样我建议你,厕所墙没有钢筋的话往卫生间借点空间出来 ...
这都是我自己用尺量的,确实就是实际尺寸,你的建议是对的,那个门洞是应该宽些,而且我很需要储物空间,是买的房子,谢谢挂图
-
Jonhan 2017-8-18 09:54:39
本帖最后由 Jonhan 于 2017-8-18 09:58 编辑
迈阿密1986526 发表于 2017-8-18 08:11
这都是我自己用尺量的,确实就是实际尺寸,你的建议是对的,那个门洞是应该宽些,而且我很需要储物空间, ...
我给你增加了很多储物空间啊,客厅卡座下面,餐厅柜子,小卧室柜子加榻榻米,阳台也可以放,你仔细看下,如果需要单独的储物间那你别的空间就要有所牺牲了
-
迈阿密1986526 2017-8-19 07:55:28
阿初。 发表于 2017-8-18 11:158 Z0 ~% O) e# q
你厨房那个方块是代表烟道吗 如果是那也离燃气灶太远了吧
那块是包管子,也没办法啊,只能放在那里,燃气热水器在洗手盆那面墙上,燃气灶在对面墙上






回帖奖励 +100 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