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1269312628 2017-8-4 10:53:332 u) g0 h# g! ^4 q6 \0 d
我小设计做大事 发表于 2017-8-4 10:505 [' j) T- r) [7 ]
这个灯是不是太多咯,顾客走进去会不会很热,可不可以考虑滑轨灯
这个层高只有2500,考虑过得呢
-
我小设计做大事 2017-8-4 11:10:36
1269312628 发表于 2017-8-4 10:531 q# H z- A6 S: X9 h0 C X3 V0 V' t
这个层高只有2500,考虑过得呢
话说,这个层高也太低咯吧,假如不能用滑轨灯,能不能使用发光膜来做,这样亮度有咯,还可以做一点造型,你觉得呢


新人贴请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