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大家好,你们用3d2010的时候.有没有出现过,占cpu百分之25到30的.在WIN7系统下才会出现.XP从没出现过.一般一出现,就卡住了,要过很长时间才反应的过来,还有的时候跟本就反应不过来.意味着要关掉重新来过. 大文件是这样,小文件也是这样.- L# U/ B( C$ V1 l2 p( H
$ C G" |6 w! u
高手门,有没有谁,能解决这个 疑难杂症
1 J. N0 u8 S7 Z- P7 Q 小弟在这里先谢谢了.& n) N( r# ^* T. v
|
遇到过自动关闭的情况 一般情况都是模型有问题 个人感觉win7和3d个别地方兼容的不是很好 卡住之后等待系统解决基本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