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2013 2014-9-13 10:11:54
bonham 发表于 2014-9-13 10:045 @0 F% f5 O- C5 B
麻烦你看清楚了,是cad打不开,不是压缩包打不开?
你的版本是不是太高了,我用的CAD20129 L& Z# ^, f! I. I" v
看到你的图纸, ...
我07版。。
-
lie2013 2014-9-13 10:13:327 C; \5 v$ X% Y
lovewz23 发表于 2014-9-13 10:01
有什么要求也不说啊
我是新手,,两室就行。没什么其他要求。


WinRAR 亲测,可以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