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xy_wangjun 2015-1-7 16:36:18
小灰灰么么 发表于 2015-1-7 16:25
哎,在我们这样的小城市,做设计跟别的很多行业一样等于混饭吃。没有最初的憧憬了。就是工作+工资
是呀,很累的,感觉总是在做,可是效益总是不能成正比
-
xy_wangjun 2015-1-7 16:57:55
a821024 发表于 2015-1-7 16:560 \% Y, ?6 S: `4 v6 X5 @+ x
自己干 9年了 差不多了
资金不足呀,才买房和结婚,压力大呀
-
xy_wangjun 2015-1-10 15:06:13! K# O2 ?6 C2 P7 V5 K
励志0 发表于 2015-1-10 10:14
做了9年了 但是这图和你的经验不成正比啊 应该不是你做的吧
求指点


哎,在我们这样的小城市,做设计跟别的很多行业一样等于混饭吃。没有最初的憧憬了。就是工作+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