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gxiaoge 2015-9-16 15:14:170 b& U. |6 B; e% @% i
wojibuzhumima 发表于 2015-8-18 10:46
四年后路过,不知道现在怎样?可好?
在上海做了尽4年,还不错,现在怀了宝宝暂时不做了,明年在回上海
-
wojibuzhumima 2015-9-17 07:23:29
tengxiaoge 发表于 2015-9-16 15:14
在上海做了尽4年,还不错,现在怀了宝宝暂时不做了,明年在回上海
有志者事竟成!
-
tengxiaoge 2017-1-16 09:53:33
蒋玲儿 发表于 2015-12-19 10:47
woding今天的1015年12月19号,过去4年了,缘分。。。 我也是刚入门 以前的你就如现在的我 不知现在的你 ...
在上海一家公司做了4年多 还不错



慢慢来,过程是痛苦的,也是难忘的,总有熬成“婆”的一天。上进的心不死,就一定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