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0589395 2015-10-30 09:57:03
88zz 发表于 2015-10-30 09:53
2楼的淋浴去哪了
这个复式高度只有4.3m,隔层做完一楼2.2米,二楼2米,二楼做淋浴高度不行,就没做淋浴
-
mr.wu 2015-10-30 16:18:45% y3 E- o$ Q4 K5 |5 g9 V; c9 ]: `
1050589395 发表于 2015-10-30 09:57# D% C! C Y" H0 i) f* [6 e
这个复式高度只有4.3m,隔层做完一楼2.2米,二楼2米,二楼做淋浴高度不行,就没做淋浴
难道淋浴花洒一定要固定在墙上吗?


2楼的淋浴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