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ang85 2016-2-1 20:15:536 D4 K6 j% u: F6 T2 Z
清清清清 发表于 2016-2-1 20:115 m, G6 ]- ]7 S
这参数,个自调各自的么,VR版本不一样,也用不成,沙发
此参数适用于对应版本3D的调用,主要适合于渲染调试 和通道渲染技法
-
jiang85 2016-3-2 22:30:51
小丑阳阳 发表于 2016-3-2 10:07. x0 {1 u3 C# ]) i4 u, i, q
真心感谢L主!我正好在渲图,然后以前用的和现在的版本不一样。有些不懂。十分感谢!!!
不客气,多交流
-
jiang85 2016-5-20 20:32:07
单身控 发表于 2016-5-18 10:06
不是通用的吗,怎么没有10的呀
没用过10版本的3D,所以没去设置了。上面的都很常用,可以下载没版本的那个


这参数,个自调各自的么,VR版本不一样,也用不成,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