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鱼座.. 2016-3-5 21:50:23B) ~4 {1 ?1 U# g. q- }( a
fansoon 发表于 2016-3-5 21:25% m. L' K0 [6 ?$ T2 F2 w
我更习惯把鞋柜鱼缸靠进门右手一侧放,这样动线更流畅。而且这样做顶面处理起来会更加协调,个人意见。
会不会入户太挤啊,右边只有170
-
fansoon 2016-3-5 22:34:08
双鱼座.. 发表于 2016-3-5 21:50; F2 r' S2 G6 [
会不会入户太挤啊,右边只有170
不会啊,不要贴着入户门放,鱼缸放在正对着餐桌的位置,鞋柜尽量做的薄一点就好了。


业主要求书房可以临时做客卧我做了个壁柜床,还有要求一个正方形的鱼缸,厨房要有门。麻烦高手们给小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