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muster 2016-7-5 23:29:15# {5 s. y; @: f
zcheng7 发表于 2016-7-4 12:22
入户门对着卧室门, 主卧空间太浪费 ,,
这算是答案吗?我提出的问题怎么解决?
-
muster 2016-7-5 23:32:27
avzanaa 发表于 2016-7-4 15:55
完全可以做个四室,厨房做中西结合的& |2 f( m: }9 V% w; `
主卧功能区分的太乱
你一定不懂风水,开门见门这么煞的都不知道么
1:四室怎么分出来?北方好多高层都是全剪结构,非框剪结构格局不好改,墙也打不掉) i8 K6 ~# a! L7 C
2:开门见门你有什么高招?/ u$ k- Q3 x' U4 p: ~
3:玄关放哪?怎么摆?
4:挑毛病就要会治毛病,不然没有任何意义。


入户门对着卧室门, 主卧空间太浪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