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1269312628 2017-8-4 10:53:33
我小设计做大事 发表于 2017-8-4 10:50 o: T+ Y2 X; b) I" I& \( g0 m) [2 ?
这个灯是不是太多咯,顾客走进去会不会很热,可不可以考虑滑轨灯
这个层高只有2500,考虑过得呢
-
我小设计做大事 2017-8-4 11:10:36
1269312628 发表于 2017-8-4 10:53
这个层高只有2500,考虑过得呢
话说,这个层高也太低咯吧,假如不能用滑轨灯,能不能使用发光膜来做,这样亮度有咯,还可以做一点造型,你觉得呢
-
Memory@
2017-8-6 10:36:25
论坛发帖方法 https://www.tuozhe8.com/thread-65377-1-1.html" {+ R; ?8 A9 t# k! f9 G$ X
请尽快上传压缩包,


新人贴请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