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_silenceˊ 2018-3-11 14:19:39
ganyu00 发表于 2018-3-11 14:15& r- D$ r& g2 s7 `' Q6 l$ F9 R
复式楼一楼应该趋向于活动区域,要那么多房间干嘛
不看要求?
-
The_silenceˊ 2018-3-12 11:04:51
小胖妮 发表于 2018-3-12 08:57
你觉得,餐厅 三个卧室都舒服吗,挤成什么样了
任谁都不想挤,地就这么大,三个老人(大伯,二伯,三伯)在一层都要有房子,二三四层给子女。你会怎么安排?三个老人年龄都在70~80左右,还有,你看了设计需求吗?
-
The_silenceˊ 2018-3-12 11:05:528 V6 W/ L! v! q# b4 s
小胖妮 发表于 2018-3-12 08:57
你觉得,餐厅 三个卧室都舒服吗,挤成什么样了
你设计个大概我看看,看看能不能参照你的更改一些,吸取意见
-
The_silenceˊ 2018-3-14 08:50:49& x1 l/ ~/ O$ r
留下来没有错 发表于 2018-3-13 09:56
一层以老人使用居多的话,卫生间用蹲便器真的好么
老人习惯蹲的,如果让他坐反而。。。心里不舒服吧。会一直叨叨的









回帖奖励 +50 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