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马上半年就过去了,虽然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太大的起色,家装,其中酸甜苦辣,相信各位朋友不比我说,你们都懂得,曾经我抱着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而拿起画笔,走到今天,经历了许多,我不知道我自己的设计和表现算好还是差,但是我只能说我努力了,争取了,可是,我依然拿着低工资勉强糊口(PS:3000块/月左右),可能是没遇到赏识的老板或者适合自己的平台吧,如果有觉得我的设计和表现,就把我拖走吧(兼职或者求包养都行,呵呵!)我真的迷茫了,难道我一直以来的执着错了吗?我还要不要再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可是,自己设计师的出路却看不见,温饱都需要解决,何谈理想!多的就不多说了,发点最近的一些作品吧,还是那句话,好或者差,任大家评说!以下是我曾经发过的两个帖子,如果大家喜欢也可以去看看!这是我自己的群号:219315909欢迎大家进来交流沟通!! https://www.tuozhe8.com/thread-141700-1-1.html https://www.tuozhe8.com/thread-114967-1-1.html 现在就先发图片了,要是大家觉得点击率和回复率能超过以前的,我就把模型发出来!谢谢 . s1 D2 E& ~ O2 ]7 D% w 8 n( m, j; I a( y. X # ~$ k2 f7 X+ H1 n- t - {" \! k" _5 [9 P# z2 [ 0 _8 Z4 L, ?6 J0 E7 X" c6 e7 g C; S/ Q+ A$ [) K 6 ^6 z; F4 e: K5 B0 S* T8 H . J5 P$ X* R$ S5 f+ V+ I 7 O' U% ~6 K- A$ ?& \% C) B 下面这套是我今年到现在设计的最喜欢的一套0 W" Y, Q/ ~* Z1 z' _* j6 @1 P : j, W3 M1 x7 Z' r( {# n ( U* w0 w( _' q # h0 K* F* ^* B) s6 j " P5 c' _. l, V7 n8 S5 d! w 7 J/ e( V1 Y" Z. k1 |6 V4 \1 D& G END!!!! |
精华推荐
换一换


沙发不错 支持{:soso_e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