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我的电脑是XP系统,一直是用3D2009中文版本,前几天心血来潮,网上下了个3D2012中文版,打开看不懂就直接删掉了,并没有用2012版本打开我以前做的模型哦……之后以前做的模型用2009版本的就不能直接打开了,要用合并才行,而且反应也很慢,以为中毒,就直接重装了个系统(还是XP),可还是不行,求各路大侠指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 |2 l- w2 Y1 }( S$ z哦,对了,我以前做的模型传到别人电脑可以直接打开的, P, Q5 r. ~) D$ \ ^. `4 e
|
你2012的那个版本装到哪个盘了 格式化吧 里面的东西很重要就先移到别的电脑上 不重要就删除了 格式化后再重装一下系统 然后再装2009的 试试 估计是你装2012版本的那个盘中病毒了 里面的东西被改了 我以前也遇到过 你先试试吧 要是不行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我以前就是这样做的 不过你再装2009的别再和装2012版本的装一个盘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