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一年半的烦恼

2012-6-22/ 图像资料下载/ 设计分享/ 只看大图 阅读模式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姚)_?? 于 2012-6-22 12:03 编辑 8 W8 e# h; r: C
) y+ W! E7 l. U& \
     状态不好,心情复杂,一直都是进的小公司,每天几乎都是孤身一人,想想现在做一年半了,设计、谈单还是一堒糊涂,何时才能做好?不知总在坚持什么?找不到出路。我不是专业毕业,嗳,难呀!!!遇到一个好的师傅更难呀!!!{:soso_e109:}
( m  ~+ y% Y& n0 T* T9 J/ s/ ?2 a6 I5 [& x) p

9 {# c1 ~2 r1 ~3 i9 X& a! f+ }8 b/ F& K# S: z! y
回顾2010设计之路
, H& p, W" C6 thttps://www.tuozhe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1762&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31%26typeid%3D131* N* g9 p' o! t* O
标签: 设计
精华推荐
换一换

发表评论5

  • HY-07-19-晴 2012-6-26 10:00:29

    有同感!没有与客户的交流的机会。再好的设计也是空谈。。。。

  • `.Μeッ坏坏 2012-6-26 10:35:19

    这有什么~~我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的,出来一年多了~~也还是一塌糊涂,都说女孩子不适合做设计,看来是真的~~~总没有男孩子那么能坚持那么有毅力~~~出来了才发现,做设计是低底薪,很多时候又很没尊严的工作~~

设计一年半的烦恼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