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简欧 (第一次发贴,高手轻P)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mofeellei 2010-9-16 21:13:22

    还不错了。但是唯一的败笔就是窗帘~个人觉得用个银灰的就很协调了。

  • yxja 2010-9-17 09:37:38

    也还不错
    % V3 D% G' {" h* S$ f, e# _) T, V支持一下

  • baxu0123 2010-9-18 08:47:12

    层次感稍微差了一些,不过很值得学习,谢谢分享!

  • b-boy515 2010-9-18 09:12:27

    有点太白了吧!没层次感!太过于平面了!7 U2 m$ Y1 ]! u! h5 |) t  S6 t
    不过这个风格不错!喜欢woding

  • ym6174 2010-9-18 13:46:50

    谢谢搂主~~~~~~~~~% s7 _6 V- E3 \! I  |
    先收了

  • 516594221 2010-10-17 10:49:09

    顶做的并不是很好!感觉不了点东西!自己想想去吧!

  • libad 2010-10-25 18:4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白色简欧 (第一次发贴,高手轻P)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