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看下还有没更好的方案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请大家帮忙看下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精华推荐
换一换

发表评论16

  • y_tulip2009 2012-12-7 11:06:35

    现在的问题是北边的窗户其实是不顶用的,北边不论是做房间还是厅都是一个小黑屋,进门就得开灯。。。。

  • y_tulip2009 2012-12-7 11:12:11

    最后,其实这里面的墙基本都可以打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 y_tulip2009 2012-12-7 11:18:24

    爱ヾ尚妞妞 发表于 2012-12-7 11:11 0 [/ E" K$ J# z- v
    CAD发我邮箱我做做

    8 ?5 {: A- O6 t发了。。。。谢谢

  • sjx87510 2012-12-7 11:25:31

    {:soso_e144:}是我,我会把隔阳台的推拉门也打掉,反而留下小阳台做生活用,左边留两个房间,剩下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你懂的

  • y_tulip2009 2012-12-7 11:38:47

    sjx87510 发表于 2012-12-7 11:25 1 q1 ~+ ]; J  m% b7 ]
    是我,我会把隔阳台的推拉门也打掉,反而留下小阳台做生活用,左边留两个房间,剩下就没什么好 ...

    ! A, W/ V! @  ^5 @就是光线问题啊。。。。小黑屋,很讨厌。。
    ! R0 \- C* b9 E

  • sjx87510 2012-12-7 11:47:08

    y_tulip2009 发表于 2012-12-7 11:38
    / K0 b! |0 m! W& Z就是光线问题啊。。。。小黑屋,很讨厌。。
    " y: E8 L& B5 k, D! \
    话说,您说的北边是哪?小黑屋位置在哪?

  • y_tulip2009 2012-12-7 16:06:38

    爱ヾ尚妞妞 发表于 2012-12-7 14:42 5 @! S  `! n8 n, T/ t
    随意做的

    : T% y" A  ~, |: j{:soso_e109:}。。。。我无语了,感觉换汤不换药啊。。。

各位大侠看下还有没更好的方案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