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可可
唉 这就是这个行业目前的状况,那个地方都一样。不过相信慢慢会好的,这是这个行业竞争太激烈的原因
我的经历和你有一部分蛮像的 我是开始在一个公司实习半年一分钱都没用 半年后公司给单子我我也没用要 其实已经学到了不少东西了总是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不足 但是我们这新了呢一两个设计师我也感觉比我也强不到哪里去 以前是做展示设计的 但是年龄比我大 总是感觉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可能也是安逸的日子过长了
{:soso_e181:}
不论世人虚伪,持己人格修行;不甘落入凡尘,永保纯洁激情.送你希望你永远保持自己,祝幸福快乐
说出了大多数的心声, 现在给我的感觉助理设计师都难混,
12同 发表于 2012-12-22 17:02 我的经历和你有一部分蛮像的 我是开始在一个公司实习半年一分钱都没用 半年后公司给单子我我也没用要 其实 ...
god-ls 发表于 2012-12-22 21:24 不论世人虚伪,持己人格修行;不甘落入凡尘,永保纯洁激情.送你希望你永远保持自己,祝幸福快乐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1 14:56 不是,我在济南上的
我是自学设计的,今年刚开始学的现在底薪一千,我觉得做这行好困难
缔⌒轅〤 发表于 2012-12-23 10:26 我是自学设计的,今年刚开始学的现在底薪一千,我觉得做这行好困难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3 08:10 貌似我们的心理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啊,说不出是什么,我觉得你肯定不是能力不够.....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用心的,脚踏实地的去做,慢慢来,不要急。
跟你差不多,去年秋天开始,到现在,只是混的比你惨点,小小助理,淡淡愁绪,深深纠结吧。。。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3 10:33 还不错啊
缔⌒轅〤 发表于 2012-12-26 09:18 不好哦,我工程部的还老是叫我去买材料,我都没办法了
我也是小小助理,刚进入这个行业。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6 09:56 还好啊,可以接触材料!!!!
加油啊!
songhua
我们有些地方很相似。。。
深°喜欢 发表于 2013-1-6 15:17 我们有些地方很相似。。。
qiren你是助理我是个打杂的,整天就扫扫地shangxinle
支持下 我也是助理- -
楼主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进来看了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迷茫无助,不止我一个人胆怯害怕。大家一起努力吧,都会好起来的!
水若星 发表于 2013-2-21 17:06 楼主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进来看了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迷茫无助,不止我一个人胆怯害怕。大家一起努力吧 ...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3-2-22 08:28 过年了,又开始面临去或者留的选择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19 08:05 我在济南上学的,你呢?
woding
珞九 发表于 2013-3-30 11:40 成都。。。现在当助理一年半了。。画图预算什么的没问题了。。但是师傅和公司设计师都说我性格太安静。。 ...
我们现在都是一样的,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办…………………………
海深深蓝 发表于 2013-4-16 12:05 我也是这样的,性格太静话太少。现在在找工作。好茫然
设计师不是那么好当的啊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唉 这就是这个行业目前的状况,那个地方都一样。不过相信慢慢会好的,这是这个行业竞争太激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