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个小助理

2012-12-16/ 站务签到杂烩/ 设计生活/ 只看大图 阅读模式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拓者飞扬 2012-12-22 14:55:20

    唉 这就是这个行业目前的状况,那个地方都一样。不过相信慢慢会好的,这是这个行业竞争太激烈的原因

  • 12同 2012-12-22 17:02:46

    我的经历和你有一部分蛮像的  我是开始在一个公司实习半年一分钱都没用 半年后公司给单子我我也没用要  其实已经学到了不少东西了总是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不足 但是我们这新了呢一两个设计师我也感觉比我也强不到哪里去  以前是做展示设计的  但是年龄比我大 总是感觉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可能也是安逸的日子过长了

  • 12同 2012-12-22 17:02:48

    我的经历和你有一部分蛮像的  我是开始在一个公司实习半年一分钱都没用 半年后公司给单子我我也没用要  其实已经学到了不少东西了总是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不足 但是我们这新了呢一两个设计师我也感觉比我也强不到哪里去  以前是做展示设计的  但是年龄比我大 总是感觉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可能也是安逸的日子过长了

  • god-ls 2012-12-22 21:24:05

    不论世人虚伪,持己人格修行;不甘落入凡尘,永保纯洁激情.送你希望你永远保持自己,祝幸福快乐

  • --_━ 2012-12-22 22:24:14

    说出了大多数的心声,  现在给我的感觉助理设计师都难混,  

  • 月半可可 2012-12-23 08:10:31

    12同 发表于 2012-12-22 17:02
    我的经历和你有一部分蛮像的  我是开始在一个公司实习半年一分钱都没用 半年后公司给单子我我也没用要  其实 ...

    貌似我们的心理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啊,说不出是什么,我觉得你肯定不是能力不够.....

  • 月半可可 2012-12-23 08:11:09

    god-ls 发表于 2012-12-22 21:24
    不论世人虚伪,持己人格修行;不甘落入凡尘,永保纯洁激情.送你希望你永远保持自己,祝幸福快乐

    谢谢,十分感谢

  • 星星不流泪 2012-12-23 08:49:57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1 14:56
    不是,我在济南上的

    哦 不好意思 认错了

  • 缔⌒轅〤 2012-12-23 10:26:02

    我是自学设计的,今年刚开始学的现在底薪一千,我觉得做这行好困难

  • 月半可可 2012-12-23 10:33:20

    缔⌒轅〤 发表于 2012-12-23 10:26
    我是自学设计的,今年刚开始学的现在底薪一千,我觉得做这行好困难

    还不错啊

  • 12同 2012-12-23 11:30:58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3 08:10
    貌似我们的心理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啊,说不出是什么,我觉得你肯定不是能力不够.....

    自信 沟通能力 其实我也做了两个单子但是都是小单子 谈的时候也没用那种水到渠成的感觉缺乏语言技巧

  • 呮洇卟侢姩仯 2012-12-23 14:09:18

    跟你差不多,去年秋天开始,到现在,只是混的比你惨点,小小助理,淡淡愁绪,深深纠结吧。。。

  • 缔⌒轅〤 2012-12-26 09:18:17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3 10:33
    还不错啊

    不好哦,我工程部的还老是叫我去买材料,我都没办法了

  • 月半可可 2012-12-26 09:56:42

    缔⌒轅〤 发表于 2012-12-26 09:18
    不好哦,我工程部的还老是叫我去买材料,我都没办法了

    还好啊,可以接触材料!!!!

  • 缔⌒轅〤 2012-12-28 09:19:43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26 09:56
    还好啊,可以接触材料!!!!

    工资低了啊

  • 月半可可 2013-1-7 09:19:56

    深°喜欢 发表于 2013-1-6 15:17
    我们有些地方很相似。。。

    共勉!!!

  • 米光 2013-1-7 10:08:51

    qiren你是助理我是个打杂的,整天就扫扫地shangxinle

  • 水若星 2013-2-21 17:06:19

    楼主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进来看了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迷茫无助,不止我一个人胆怯害怕。大家一起努力吧,都会好起来的!

  • 月半可可 2013-2-22 08:28:36

    水若星 发表于 2013-2-21 17:06
    楼主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进来看了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迷茫无助,不止我一个人胆怯害怕。大家一起努力吧 ...

    过年了,又开始面临去或者留的选择

  • 水若星 2013-2-22 14:24:21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3-2-22 08:28
    过年了,又开始面临去或者留的选择

    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吧,没考虑清楚前先待着,其实我也在纠结...

  • 珞九 2013-3-30 11:40:46

    月半可可 发表于 2012-12-19 08:05
    我在济南上学的,你呢?

    成都。。。现在当助理一年半了。。画图预算什么的没问题了。。但是师傅和公司设计师都说我性格太安静。。不适合做这个。。而且说女孩子做这个很累。。现在很迷茫呢。。

  • 海深深蓝 2013-4-16 12:05:29

    珞九 发表于 2013-3-30 11:40
    成都。。。现在当助理一年半了。。画图预算什么的没问题了。。但是师傅和公司设计师都说我性格太安静。。 ...

    我也是这样的,性格太静话太少。现在在找工作。好茫然

  • 花影花开 2013-4-18 09:23:20

    我们现在都是一样的,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办…………………………

  • 珞九 2013-4-21 11:41:58

    海深深蓝 发表于 2013-4-16 12:05
    我也是这样的,性格太静话太少。现在在找工作。好茫然

    我加你吧。聊聊。很纠结的呢。

12345
我只是个小助理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