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职业感回归 经过几年在圈子里的升华与沉淀。设计圈里有一部分做设计的人逐渐想摆脱行业内某种无形的束缚,真正的做点设计师该做的事情,让我们的客户真正的感受到我们的设计理念和服务理念,让设计师的职业感回归,不再是绘图工具,不再是挣钱工具,不再是主材销售员,不再是设计销售员...... 独立设计人眼中的设计 真正的设计,以我们的专业本身是站在业主角度去做空间规划设计。,我们与客户相互尊重理解,一起完成设计方案及设计实施完成及后期升级规划的一个系统过程。不单是几张效果图及施工图,那是纸上谈兵!!!?我们提供的服务最终产品是类似于地产商的样板间,只不过地产商样板间以拉动销售为唯一目的。而我们的最终产品更加生活化,品质化。 独立设计人的设计角色 我们在整个设计工作中应该是导演,从前期的设计到基础施工,再到后期陈设规划(家具 布艺 灯具 配饰 绿植)整个的流程的相协调跟进。区别于形式设计(只是几张效果图和无法施工的施工图,这叫设计骗子) file:///C:/DOCUME~1/user/LOCALS~1/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19983.png 独立设计人倡导并努力推进的工作方式(区别) 装饰公司:比较规范的管理,承诺质保,比较省心,且“免费设计”是大多数选择装饰公司的朋友的心理。但较高昂的报价管理费,千篇一律流水线式的设计,往往让一部分思想前卫但又没多少经济基础的年轻人或注重品质设计的客户对装饰公司“敬而远之”。再加上提倡“轻装修重装饰”的今天,装饰公司那种“只管装修,不介入装饰”的运作模式,拼命的在墙顶地界面设计上大作文章。更是与人们崇尚个性的思想格格不入。 一部分业主会选择找朋友或邻居介绍干活好信誉好的施工队做“半包”或“散工”。这种方式无疑是从账面上省了不少钱,一些主要基材自己亲自去采购无疑是放心,单非专业人做不了专业的事,费事费力还免不了被材料奸商蒙骗。想法很多,参阅不少杂志图片,不知道如何整合才能 适合自己,这里面有整体协调、取舍搭配的欠缺,有施工实现经验的欠缺(包括尺度把握、施工工艺、施工顺序等),有材料采购渠道和经验的欠缺等,特别是整体协调和施工调度等经验。单靠业主DIY及包工的施工队是难以完成的, 独立设计人倡导并努力推进的工作方式---独立设计+独立施工(设计方监督指导)+主材产品跟进(指导)+陈设产品跟进指导。完全设计取费,对灰色收入说不!!?关于基础施工,指导于施工方签订正规施工及保修合同。施工方客户自选及独立设计推荐(某一线装饰公司项目经理带队施工。施工人员来自江苏,安徽) 独立设计人与客户的合作原则 一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不奢望所有的客户都欣赏我,都喜欢我的设计以及人品,换句话说,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值得我去追求,也就是说,我只能为少数人服务,这里所说的少数不是指有钱人,而是指那些有独特想法和要求的人,有品位和有追求的人。那些懂得欣赏、懂得价值、懂得尊重的人。 二 不提供消防审批的需要提供的相关设计资质资料,如有此类需求,我方可以负责挂靠资质公司,费用另计。 三 前期沟通时间稍长,三天做不来您很着急的设计,请自动放弃与我们的合作;只要效果图,我们不是效果图机构,请自动放弃与我们的合作:经前期沟通如果您认为不符合的审美标准或居家理念,请自动放弃与我们的合作;聚散皆是缘,这样节省了您的时间也支持了我们的工作。 四 设计是高效率智力商品,设计取费以久经市场验证及上行物价认证,还价者免开尊口。设计预算有限以及自己DIY的朋友。如需帮助我们会利用业余时间为您提供协助) 我们为什么独立前行 做人要学会拒绝,学会拒绝诱惑。拒绝三天快餐式设计,拒绝高返点的主材销售任务,拒绝为保全薪拼命拉客户下水,拒绝一月30单的接客量, 我们要作品,我们要设计人的幸福感。我们要设计的回归,我们要设计的职业化和责任感。 我们独立设计的资本?? 我们正直,富有爱心,责任感,充满活力 我们先做人再做事再挣钱 。。。。。。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我们的工作方式。。。。。。。 思慕空间策划设计机构文——(独立设计师的代言人)由吕飞先生创立思慕空间策划设计机构,专注为各界高端客户提供高质素的室内设计服务,范畴包括酒店/餐饮/会所、综合住宅、商业空间、私人居所等)转载请注明出处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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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xa2re99v 2013-5-16 21:58:2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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それでもあこがれはあったりして、昔はシャネルやディオールなどの香水にチャレンジしたこともあった,シャネル バッグ 2012。つけること自体はなんとなく気分がいいのだが、時間が経つにつれてどの香水も、特有の苦い匂いがしてくる,シャネル公式サイト。あれが苦手なのだ婦人科をわずらってからは、匂いに敏感になってしまい、自分で香水をつけると気持ち悪くなってしまう,シャネル アクセサリー。2日目となる1月21日(現地時間)は、ラフ?シモンズによる2シーズン目となる「クリスチャン ディオール」がベールを脱いだ。2012年7月に、満場の喝采を浴び大成功を収めたデビューコレクションに続き、今季も絶賛の嵐だった。続いて、オートクチュール界の新星、「ジャンバティスタ ヴァリ」と「アレクシス?マビーユ」が登場し、ラッフルを多用したフェミニンなコレクションを発表したこの後は、1月22日(現地時間)に、カール?ラガーフェルドによる「シャネル」「ステファン ロラン」、1月23日(現地時間)に、「エリー サーブ」「ジャンポール?ゴルチエ」「ヴァレンティノ」のショウが控えている。
さらに『アバウト?ア?ボーイ』(02)で子役として世界的に注目を浴びたニコラス?ホルトも青年に成長し、その小鹿のような愛くるしい表情としなやかな肢体を披露してくれる。ホルトはこの映画の出演をきっかけに、トム?フォードブランドの2010年春夏広告キャンペーンのモデルにも起用されたそのほか世界的人気のトップモデル、ジョン?コルタジャレナが出演。シャネルやジョルジオ?アルマーニなど世界のトップブランドで引っ張りだこなことも納得な、圧倒的な美貌とスタイル、そして力強いまなざしは観客をくぎ付けにすることだろうこの秋の夜長は映画館へ足を運び、イケメンたちに思いをふけるのも一興かもしれない。米原万里さんの講演集。「オスの存在理由は、サンプル集めだ!」と断言する第一章にはじまり、「国際化」や「語学」に関する話が、第章までがテンポよく展開される。エッセイストとして、同時通訳者としての彼女の視点と切り口は非常に面白く、どんどん話にひきこまれてゆくとりわけ国際化について、日本人が考える国際化は自分を世界の基準にあわせようとするグローバリゼーションだが、それがアメリカに傾きすぎてい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