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liandu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5
感觉像ps把 ao图和3d渲染的图结合做出来的
简单 我认为就是一张普通效果图 在ps里复制一成 滤镜 素描 盖住原图层 然后哦用水墨画笔橡皮 直接在素描成上 擦出来
毅无所有 发表于 2013-7-16 10:16 " [( [7 |3 e3 h) ~ 简单 我认为就是一张普通效果图 在ps里复制一成 滤镜 素描 盖住原图层 然后哦用水墨画笔橡皮 直接在素描成 ...
呵呵,是挺有感觉的这样,有兴趣交流探讨的朋友可以加QQ群:214627186 一起交流探讨 8 I1 N P6 L5 o
逢贴必顶,基本的礼貌5 ^" g; u; m! a+ W8 m 3 A' b9 V3 [# s / ^8 _* ]9 ?2 r, ~" D2 {7 k7 W , s3 r* d2 V6 N: ]* R a- F* m & Y% X& Z' D* |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感觉像ps把 ao图和3d渲染的图结合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