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yingsha2009 于 2013-7-27 18:42 编辑 . G& a" g& R) U: E6 R& e0 t$ s) [1 W 作为一个内地2,3线的城市的设计师,很少能有机会参与到一些高端的,有创意的设计中去,因为这样的设计,总是找的国外的或是沿海城市的设计师,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但人不能止步于此,所以总是不断的充实自己,希望能有一天做出一些自己满意的作品。因为移动硬盘坏了,而且有一部分因为商业的关系不能发,只能找几张零散的没什么设计含量的作品。公司目前以工装为主,有合作意向的可联系。QQ:84223774..原图太大,压缩过比例有点变形,大家将就着看吧···/ d$ K5 U) Z% W& Y# d- m: K; ^& K' X 8 f& J, x) O' a5 t3 B- H |
精华推荐
换一换


唉··压缩后图纸质量低了,不压缩图又大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