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大学毕业后,什么都不会,连CAD直线的快捷键都不会,几个同学一起找到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里慢慢学习,头几天,连量房拉尺子都不会,一月只有500块,可是我们还是坚持住了,后来边跑业务边和设计师拉关系,给男设计师买烟,给女设计师买吃的买水,请他们吃饭教自己CAD绘图。。。熬了半年差不多以为自己可以做设计师了。结果换了一家公司,人家问,你会做效果图吗,我说不会,面试我的人说不会画效果图,我们这边不要,你有跑业务的经历,要不你做业务员吧,比设计师轻松,还赚钱。我拒绝了,找了一家培训学校专门学习3D,刚刚学出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画的还可以,慢慢的接触多了,觉得自己画的图越来越烂越来越烂,主攻CAD,都快忘了3D了。做这行快2年了,市场越来越难做,至今为止都还没有签单。真心觉得累了,不知道该继续坚持还是放弃。 在这里告诉新手一些技巧% d5 G* _6 k, h6 O: d; Q6 ^: W7 G+ | 在打灯光时先打补光,然后测试光源强度,再打模拟室外光源,一般采用面光,一个黄色一个蓝色。然后测试光源有没有进室内。再根据测试图的亮度打客餐厅的筒灯,为了做出对比,客厅采用蓝色灯光,餐厅采用黄色灯光,这样对比就出来了。灯光不要打的太亮,灯光细分给20.因为后期PS不好处理,效果图做的再好,不会PS就是渣,真正的大师都是用通道在P图。 下面是我自己从学习3D到现在画的一些图,大家可以看看,交流QQ 346911775 5 y& U/ h2 V$ g0 e( R% n" H4 M1 p 7 ~7 T: J# Z$ @/ Z% q0 ` 5 Z7 e8 a+ ]" w/ P & h. C8 @5 W, I( `2 ^& } $ W, X3 `$ G/ ~) `4 w! t' U! D 0 l3 y$ n4 M) s+ A; x. q& O * Q: B2 r; g5 n5 Z5 P 6 L& s4 T- j0 c7 P( v. l ) C( a' [6 h" y- B$ S! y % O# N- ~0 w% t0 q * c# u& n5 k. |7 Q8 E 2 o% e# L6 G' {6 s 9 t" ~1 o3 i+ f; ~- \/ h1 T ) r0 t) g- z0 e6 q8 o. |4 J' D5 t |
精华推荐
换一换
-
panjinyuan 2013-10-21 16:44:53



不放弃的努力、终会有效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