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e2013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6
要求总应该有吧,比如说常驻人口,对房间的分配及使用功能等等方面要求?
奋斗/love天空 发表于 2014-4-22 16:04 ) m, p4 c5 u" d要求总应该有吧,比如说常驻人口,对房间的分配及使用功能等等方面要求?
不错的帖子,楼主辛苦了 + e/ P/ L: a2 ~7 z 5 J$ K. w4 h: q% A7 f0 h& ?# }$ V0 L6 Y m4 k ( W( @( W+ c( r4 `5 f7 G/ g3 z8 V% F) \" n5 L' V : l" T6 l/ G6 A, |) D- ?
房型很好了,面积越大越好搞,如果面积小,到难处理了woding
户型挺好的 局部微调一下 重点在立面顶面下功夫吧
试着做了做, % e% B- E7 C* w" d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要求总应该有吧,比如说常驻人口,对房间的分配及使用功能等等方面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