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为蛋疼 2014-10-24 17:14:04
baiyulu 发表于 2014-10-24 14:40
右手边放8个位置.做吧台,1950窗户放一张2个位置桌子,3000窗放2张2个位置桌子,收银放在最长那面墙中间, ...
恩恩,谢谢
-
应为蛋疼 2014-10-24 17:17:07
枪毙。念 发表于 2014-10-24 15:18' ^% m3 _. b/ G% ?
看看这个
songhua非常感谢,我觉得很不错,你可以给我发个CAD吗?或是跟我讲讲那些桌子的尺寸,还有就是桌子之间的距离。
-
枪毙。念 2014-10-24 18:04:57
; D! b4 q' R5 i5 n
我不是用cad画的
你可以找些cad块% m2 D9 |+ E o* G- v
往上放就行了
-
应为蛋疼 2014-10-24 21:53:00
shazi45678 发表于 2014-10-24 17:52" N6 C( a' [9 V" Z/ E% d: t
2.3米2张桌子4排人:怎么坐得下啊
是啊,我也觉得有点


还带厨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