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MoerBen 2014-12-2 12:03:31- {, g) f, d+ M" g# w
For_you_and_me 发表于 2014-12-2 11:52, V, z" M/ J1 ^' @6 I3 }0 S: |9 f; y
太亮了 没得层次 比我的第一次好多了
就是打不好有层次的灯光吖……qiren求指教
-
MoerBen 2014-12-2 12:03:51
For_you_and_me 发表于 2014-12-2 11:52
太亮了 没得层次 比我的第一次好多了
就是打不好有层次的灯光吖……求指教……
-
For_you_and_me 2014-12-5 10:46:133 E( d; ~; }* Q. F
MoerBen 发表于 2014-12-2 12:03
就是打不好有层次的灯光吖……求指教
我做的也不咋的, 首先光的有主次 也就是 一个场景有哪几种光源(主灯、环境光、筒射灯、补光、逆光) 明暗层次就是你要表现的光源的强弱了


太亮了 没得层次 比我的第一次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