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f不加糖 2011-10-7 14:38:00
你在放屁 物业不会让你把门移动到靠着内墙
那么你的门做成这样的效果就必须要做到260mm厚 你能打得开 我算你狠
能不sb么看清楚哪个是入户门再放屁二货。貌似楼主说这个是实景 请问你说能不能打的开不懂瞎操心真是的难道你不知道有种专门的铰链用来做隐藏门得吗.何况,你看清楚楼主表达的意思.兄弟别太激动!可以做两个门啊。防盗门外开,隐形门内开。未尝不可……
-
417897695qr 2012-4-1 15:51:33
图都没看懂,那么激动干嘛,楼主又没说入户时隐形的,估计也没人这么做!因为入户门正对厨房门,所以感觉进进出出,不是很私密,所以做成隐形门,隐形门有专用的锁、合页、跟闭门器!楼主,我想问哪个门难道不可以封住,从另一边开嘛,原土建什么结构!
-
maice2014 2014-9-24 02:23:24& ~: V: t% i( b/ F3 b( c
/kf不加糖 发表于 2011-10-7 14:38
你在放屁 物业不会让你把门移动到靠着内墙
那么你的门做成这样的效果就必须要做到260mm厚 你能打得开 我 ...
入户隐形门----明确的主题
-
279479742 2015-1-2 09:58:39
/kf不加糖 发表于 2011-10-7 14:38
你在放屁 物业不会让你把门移动到靠着内墙 * @5 w# ]9 I$ n! }. v% C$ O! w- s. m
那么你的门做成这样的效果就必须要做到260mm厚 你能打得开 我 ...
这哥们怎么这么大脾气?



怎么就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