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北V 2016-7-21 11:05:18
hanhanlly 发表于 2016-7-20 16:341 }7 e+ S; Q: X- [9 ^
你那个浴房怎么做的?怎么洗澡呢
因为地漏都有坡度,所以不用考虑溢水的问题,互相拉开的那种。
-
hanhanlly 2017-7-11 21:23:50: O$ W1 g# a2 a* n4 y2 S5 X- [
简北V 发表于 2016-7-21 11:05
因为地漏都有坡度,所以不用考虑溢水的问题,互相拉开的那种。
这个设计挺好,空间上能让卫生间大很多


为什么没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