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oO緈鍢の眼淚 2016-11-4 16:58:340 c# A2 ?$ Z0 u( r$ W( c, d8 y
1234五 发表于 2016-11-4 16:40
你自己的方案也太随意了吧,没有一个套间。你这方案是加盖一层?原卫生间上面做楼梯,那不是要拆梁?
随意发挥啊,不需要套间,没限定,格局合理舒适就行,没加盖一层,本身两层楼,有个天台,楼梯位置已经过掉梁了


本帖最后由 oO緈鍢の眼淚 于 2016-11-4 11:34 编辑
4 B r+ c# E0 x, i
自己简单布置了下,求大师们给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