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1295391956 2017-1-12 08:15:45
范阿倩wf 发表于 2017-1-11 16:544 ?6 ^* d0 \8 Q& S0 E# `0 V$ z
为啥我的3d拖进这个插件来不好使- -是我不会用么。。都没有教程
这个是管理插件的工具,你要进去把你想要的工具加到客户端上,在3D做图时,你可以从客户端里直接拖插件到3D里面使用就可以了,。 我觉的还可以吧,。



songhuasonghua 有了客户端,直接托到3D里,就能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