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yuqi21734399 于 2017-1-13 17:05 编辑 % S, `9 P5 b4 d3 I7 c
+ E, P5 q& C' z0 E
里面结构柱子都可以改动外墙位置不可动,窗户可以任意开,楼梯位置我不是很满意,对着大门在。门口做玄关也有点堵,过客厅也有点绕。如果布局合理点可以不考虑调控层.有好的方案采纳了私发红包。不知道怎么传CAD文件..有乐意帮忙的私聊WX:18808688865! C: a% Q& ]- \
这个房子主要自己家人住 2小孩 2老人,夫妻..楼顶有间客房有个是准备给小孩玩的房间或者娱乐室,2楼有个书房是最好的
h! S* y* C5 R! ^5 b. o |
你这是自建房吧,我前两年做过一个大点的,现在调整点给你参考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