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试设计师的问题,回帖有奖励

2018-12-21/ 图像资料下载/ 待处理/ 只看大图 阅读模式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本帖最后由 m3rd31 于 2018-12-21 10:39 编辑
7 J' @( H6 m8 r/ @; O# B+ g* ~- x$ i
0 E7 ]4 \& j1 ^8 {( X4 C) \/ F) H+ [[ 本帖最后由 m3rd31 于 2018-12-21 10:38 编辑 ]\n\n[ 本帖最后由 m3rd31 于 2018-12-21 10:38 编辑 ]\n\n本人工作1年多了,一直是在佛山当助理,想明年跳槽去广州或者还是在佛山找做设计师,可是谈单方面有点差,最近也在看一些学习技巧之类的,可是好像看着映象不深,公司几个月都没单了,我自己也在网上报名了学习方案这块的补习班,所以方案这块虽说不是很好,但是还算过得去,所以我想尝试做设计师,不知道各位老铁有没有什么练习谈单的视屏或者教教我怎么谈单,本人口才也不是很好,见到业主也是不知道要谈什么,感觉很怕的感觉。。以下有我做的方案:* S4 r0 u$ ^! 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精华推荐
换一换

发表评论29

  • oaty 2018-12-21 10:13:57

    回帖奖励 +20 金币

    你一般只要能了解工艺,你就比客户还专业,谈单的时候客户还怕你呢

    好的,谢谢,我也在学工艺了,工地呆得不多,都是慢慢学
  • 粟兴海 2018-12-21 14:40:21

    哈哈我们情况差不多,我也在熟悉工艺,我口才也不咋地,做助理才3个月

  • song. 2018-12-25 14:22:10

    就是多跑工地!多跟几个工地就会好很多

  • 龙花飞天 2018-12-26 11:00:00

    可以问问你是在哪学的方案吗?我也想学,学费是多少呢

    加个微信:13143438162
关于面试设计师的问题,回帖有奖励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