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658098
投票已经结束
发表评论12
我身边好多设计师就没有学过美术,但是他们做的图很有美感
相信自己!
写得不错,学习一下。 0 O* j; B8 o, H! j* \% h2 s" x- S; B( \4 i5 K2 z& ~3 p* J # s' g8 j0 a+ C! }* n& z9 \ 7 M. c5 g% L' q+ Z5 j* Q 0 D' M( G3 }1 G) R$ }; ?! G / Q! K0 O. H7 p/ t I" f3 F ( K3 ^1 s3 F/ ~! @1 u" j/ K1 \: b* W$ l( H1 F, h: g0 l W
加油学习 做操作 多研究woding
美术是什么 能吃吗
对美的感觉是可以慢慢找的,还可以继续学习嘛!
3d建模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含量,会用软件就行。但是,出效果的时候就要看你的美术基本功如何了
那还不一样学
如果不会美术 设计可能做不好 但是软件跟这个是没有关系的 3Dmax只是个电脑软件而已
我觉得比较难做设计了,做效果图可能没问题,但做设计难度就比较大了,关于透视、黑白灰、配色等等的美术基础,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完全客观分析{:soso_e113:}
我也是没学过美术的。哎 ; L0 t5 S8 u' ?8 b% \0 x# o+ @但是有美术功底的弄3D就牛逼了!美术功底 很注重阴影和材质区分!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我身边好多设计师就没有学过美术,但是他们做的图很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