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亩三分地 2014-7-1 03:43:34" U, T# s1 p/ x* p4 A# W U
haoyue091 发表于 2013-6-6 13:50
应该是缺少3dsmaxdesign2009_64-bit_补丁
无法安装呢???出错提示?
-
zlllwcq 2014-8-9 16:04:02
haoyue091 发表于 2013-6-6 03:503 E! Q2 S" s/ v0 Y9 v: p
应该是缺少3dsmaxdesign2009_64-bit_补丁
补丁怎么用??
-
xiejintao111 2014-8-12 17:53:58
haoyue091 发表于 2013-6-6 13:50
应该是缺少3dsmaxdesign2009_64-bit_补丁
补丁安装不上啊啊。。。。。# e! J! I% L% x2 B
-
紫金曼巴 2014-8-16 11:30:32
haoyue091 发表于 2013-6-6 13:50
应该是缺少3dsmaxdesign2009_64-bit_补丁
请问不能安装是怎么回事呢?1 D8 P" t& O& ?( f



实在不知道怎么弄 各位大侠 顶起来啊 !你们在坐的 用的是什么系统 什么版本的3D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