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yinglyjc 于 2013-6-7 15:23 编辑 ) i, `# @8 S1 t1 Z3 ^* G+ y" @9 u 本人已在max 2009 及 max 2012上亲测,保证可以使用。可能不支持中文版,VRay最好是2.1以上的版本。 本插件分为一个渲染主面板及三个辅助面板,HDRI模板,自动灯光及VRAY参数简化,使用方法及功能和原来的差不多,每个面板都可以独立使用。 内涵有色彩通道图,AO图功能,自动关机等功能- C1 _+ V5 \; q7 mDM_VRay渲染助手 使用教程:http://kuai.xunlei.com/d/8QogAwIDTwAdf59Rb3a0 C( l6 {/ C+ W U q9 o- W |
精华推荐
换一换


自己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