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13
东西走向房子。楼下要一个卧室。要考虑到走向采光。。。、入户门是东边。,窗户是西边。。
luguo 又是一个空白的 讨论帖?想要人讨论,你自己要先弄一个出来吧?
好像不合理。采光不好。。
求批判超越。。。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s; h9 c* ~9 H- |( Z 0 k( g; L" |0 N& m3 x: j8 B - k! p9 Q/ S- E3 ~- C& F 4 [ E( p( _' I: d$ L; L 1 e4 d0 v# @) |/ C @" N9 E" u 5 z% m8 `" q+ \+ O2 z, q. H% C5 ]3 m- b! H% a9 I 6 _1 h$ _/ b: A" A# z) w. V 0 {' P) I0 G; j1 c ( L/ E- A9 J5 A1 m7 x W 5 C0 L; C# _( {, n& ]. ~& S& L- }8 \) f; j& G
第一次发帖。抱歉、。。
居然没人尝试。。{:soso_e134:}
光看帖子没人操作、、
学习
方案厨房门打不开。建议橱柜做U字形,方案沙发建议换一下,感觉L型比较好。餐厅推荐放楼梯靠卧室侧,或者茶几桌考虑可升降。二楼卫生间建议考虑淋浴间,洗衣区晾衣区建议考虑二楼卧室阳台。地台不建议做成弧度的。
还是没考虑采光。一楼哪个卧室太堵光了。。二楼阳台放洗衣机不合适。因为是开放式阳台。
自己顶% X- E- G! ]. \! t6 p! C
999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东西走向房子。楼下要一个卧室。要考虑到走向采光。。。、入户门是东边。,窗户是西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