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ikuimei 2014-10-30 15:36:20; d. ~/ U( L. G1 p% e
FULINCHAO848789 发表于 2014-10-30 15:273 t: x+ i" H- p1 v
草图大师!!!!
草图大师能做这效果么???有点难吧!!!
-
qikuimei 2014-10-30 16:11:28
街头@守望 发表于 2014-10-30 15:57
3DMAX做的,我做过
3dmax做的那这么多模型岂不是很卡?而且我看他很多模型都是很简单的,不像是3D的模型!!
-
qikuimei 2014-10-30 16:12:03
街头@守望 发表于 2014-10-30 15:57; t' J4 \! s9 n' W( u' l: B/ g. o! t8 e
3DMAX做的,我做过
3dmax做的那这么多模型岂不是很卡?而且我看他很多模型都是很简单的,不像是3D的模型!!


草图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