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y_very_max 2014-11-5 11:05:08
低吟浅唱^ 发表于 2014-11-5 10:55
木质模糊太大,反射也有点大,西装没给材质吧,只有颜色?没给凹凸,地板没反射,没文理,模特没给反射
不是细分问题么?
-
Very_very_max 2014-11-5 11:05:40$ W, L& B* G* |
低吟浅唱^ 发表于 2014-11-5 10:55
木质模糊太大,反射也有点大,西装没给材质吧,只有颜色?没给凹凸,地板没反射,没文理,模特没给反射
不是细分问题么?!
-
Very_very_max 2014-11-5 16:05:31+ v% @+ t6 H6 X+ t ~1 N0 ^9 i0 K
低吟浅唱^ 发表于 2014-11-5 14:00
是你调的材质有问题,细分1200,0.75,0.01知道这些都是什么值吧
1200是灯光缓冲!0.75是噪点?0.01是清晰度?& F2 b9 i( t. E& q




你这个不是细分的问题吧,是你柜子的模糊反射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