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erBen 2014-12-2 12:03:31$ u E. W* M8 A0 x) r
For_you_and_me 发表于 2014-12-2 11:525 }( O5 k- ^! C& ]- g" j
太亮了 没得层次 比我的第一次好多了
就是打不好有层次的灯光吖……qiren求指教
-
MoerBen 2014-12-2 12:03:51
For_you_and_me 发表于 2014-12-2 11:52, I! ^& x3 b* b5 c
太亮了 没得层次 比我的第一次好多了
就是打不好有层次的灯光吖……求指教……
-
For_you_and_me 2014-12-5 10:46:13) p2 O( a- C( J0 |
MoerBen 发表于 2014-12-2 12:03
就是打不好有层次的灯光吖……求指教
我做的也不咋的, 首先光的有主次 也就是 一个场景有哪几种光源(主灯、环境光、筒射灯、补光、逆光) 明暗层次就是你要表现的光源的强弱了


太亮了 没得层次 比我的第一次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