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aoxiaojiang 2016-5-8 20:32:40
对于20的女孩来说,已经不错了,对于设计本身来说。。。问题很大,冒昧的说句不是科班出身,建议妹子还是系统学下设计。在磨练几年就很厉害了。
-
苏一薇 2016-5-25 14:24:05
xiaoxiaojiang 发表于 2016-5-8 20:32
对于20的女孩来说,已经不错了,对于设计本身来说。。。问题很大,冒昧的说句不是科班出身,建议妹子还是系 ...
谢谢你的意见哦,正在努力学习
|
对于20的女孩来说,已经不错了,对于设计本身来说。。。问题很大,冒昧的说句不是科班出身,建议妹子还是系统学下设计。在磨练几年就很厉害了。 |
xiaoxiaojiang 发表于 2016-5-8 20:32 谢谢你的意见哦,正在努力学习 |
lu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