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来学习 2016-9-12 12:14:32
mceyou 发表于 2016-9-10 16:04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甲方是我小学同学的小姨,她要装一个大概500平左右的餐厅,当时我怕自己出的图她看不 ...
感觉你的情况比我要惨,至少我没搭设计费,不过表示同情
其实还是缺乏经验,我不应该给他平面布局,效果图的话给小图就好了,也不要说太多
不过,现在的工人也是厉害,只要有效果图,就能给你仿制的差不多,防不胜防啊
-
过来学习 2016-9-12 12:15:34
倾城日光 发表于 2016-9-11 12:03
感觉除了蓝色的那个吊灯,都蛮喜欢的
大厅啊个位置我自己也不喜欢
因为要保留一些他原有的元素,主要是那个吧台和吧台后面的背景墙
-
过来学习 2016-9-12 12:21:45
wangbin110 发表于 2016-9-10 10:11
谁都遇到过 图做了 最后人跑了 悲哀
恩 确实 主要是现在的施工工人也厉害
只要有效果图他就能给你做出来
-
1713808944 2016-9-27 11:05:25
以前也老是遇到做了图就不了了之的案列 现在做效果图 先谈设计费(最好能交设计定金,多少都行,不管是谁) 还是得多沟通 不管效果图好坏 只要是业主要的 你做成狗屎也没关系 个人感触 哈哈哈
-
过来学习 2016-10-20 16:06:21
1713808944 发表于 2016-9-27 11:05
以前也老是遇到做了图就不了了之的案列 现在做效果图 先谈设计费(最好能交设计定金,多少都行,不管是 ...
说的有道理
12


感觉除了蓝色的那个吊灯,都蛮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