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小乙 2016-10-8 20:28:13% t& s- N6 S1 j
be4tgg 发表于 2016-10-8 17:47
这个应该很接近日式的想法了,请指教。
谢谢 ,布局很好,但是房间里不需要餐桌,这个是类似四合院那种,厨房餐厅在外面
-
林小乙 2016-10-8 20:29:32+ E0 U F2 i9 Y3 i
yk609366937 发表于 2016-10-8 17:09 T7 V+ q. ]! P$ |9 `2 K3 j$ O3 n
不砌墙卫生间怎么搞,柜子发霉不用考虑吗
用玻璃墙隔出来


标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