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芳尧 2017-2-25 22:17:43+ ]+ q; C9 h* w2 i3 e
粤西 发表于 2017-2-25 14:259 Q' c4 |% z6 i* e) u" r
怎么整的呢?
要安装3Dliuliu管理系统,然后导入材质,灯光,到做效果图的时候,直接拉进去就可以啦!
-
麦芳尧 2017-3-13 22:04:43$ h5 _* i+ b2 |$ B
qwe4250 发表于 2017-3-9 22:10
吓到我,我还以为可以直接从一个文件读取出材质等来用。好烦用3D溜溜还要重新收集素材
是要的,不过你要用的时候就直接拖进去



怎么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