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换一换
-
Hong233 2017-4-1 10:52:15
新劳模 发表于 2017-4-1 10:42% U1 {# e4 [0 u
恩,发了,谢谢!
打不开你的文件,我cad是2007的,我的版本太低,不好意思啦
-
新劳模 2017-4-1 10:53:135 U% V: h' @/ d: r/ F+ F2 D
Hong233 发表于 2017-4-1 10:52
打不开你的文件,我cad是2007的,我的版本太低,不好意思啦
我再发个


本帖最后由 新劳模 于 2017-4-1 10:35 编辑
% H o5 e4 |; y$ B! X/ ^* D
还有餐厅客厅的吊顶怎么弄好,中间有个梁,没有中央空调,原户型图是这样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