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鹏666666 2017-5-14 14:09:433 J: H' a: r& `7 j0 g" d, i! [: x
丫头叫康康 发表于 2017-5-14 13:09
第一个方案不错,中西厨可以做个方案。
现在是多功能房 不知道怎么布置好一点,因为业主好像不喜欢榻榻米。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f5 m3 j H0 k6 U
-
丫头叫康康 2017-5-16 12:31:00' n1 T! E2 S% i0 Y! I) q1 Z/ S
大鹏666666 发表于 2017-5-14 14:09
现在是多功能房 不知道怎么布置好一点,因为业主好像不喜欢榻榻米。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留好成品床放在里面就好了




来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