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吧__妞妞 2012-5-29 09:11:48
您好,我是新注册不久的,基本上只能靠签到得到金币,签两天攒个模型,签两天攒个材质,攒的好辛苦啊,你这个50金币得攒3、4天,不能下载别的东西,实在是不好攒啊,能不能发给我呢,最近3d连的凑合了,很想练习手绘,谢谢大侠啦{:soso_e183:}63913981@qq.com0 A3 u# p* K/ W. d2 C2 |' C
感激不尽。。。。
-
曹海峰 2012-6-1 09:45:45
{:soso_e113:}楼主六一节日快乐哈!! 本人拓者新人 金币不够 呵呵 如果可以楼主愿意的话 有时间传给兄弟!谢谢啦 不行的话 也没事 呵呵 楼主万岁!309969836@qq.com( R% p1 i, R6 b' ^! Q/ s, R( y


楼主,我想问下没有一点美术基础的人看这个能学会基本简单的室内手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