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图----龙年第一单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YYvsYY 2012-2-20 14:40:35

    baieji 发表于 2012-2-19 11:46
    ! s; j; m2 J1 V第一次网上发帖,你坐了我人生中我人生中第一个沙发!
    & O0 y' q" L5 F
    {:soso_e181:}同是做设计  都不容易 互相支持 关键是做的也是我喜欢的风格 冷冷滴~~~清雅干净。。。。。嘎嘎

  • baker7810 2012-2-20 18:10:38

    比较时尚,就是有点冷,再用点暖光源冷暖对比下效果就更好了 个人愚见,请指正

  • zys110 2012-2-21 09:29:20

    {:soso_e102:}很喜欢那个餐厅与吊顶的结合,很飘逸的感觉,好酷啊!

  • 淡、忘 2012-2-21 12:03:35

    很棒啊   我做了一年了 都没做过那种设计  都是中规中矩的  唉 太没激情了  你做的图让人看上去很有感觉的woding

  • yxh98765 2012-2-21 13:02:34

    刚接一个单子户型也不大也想做开放式的厨房,无赖燃气公司不让点火只好作罢了!!!

  • baieji 2012-2-22 07:44:05

    笑容123 发表于 2012-2-20 11:31 个人觉得整体还不错,就是客厅的灯用的很是奇怪。貌似是个现代简约又偏一点欧式吧?客厅怎么用了一个荷花灯 ...
    + C& ~  I7 B! n7 ?
    首先很感谢能提出意见,我的设计意图是用灯的曲线和吊顶的弧线相互应。我的风格定位是现代时尚,好象没有用到欧式元素。

  • baieji 2012-2-22 07:46:52

    LiTing1990 发表于 2012-2-20 16:19 门上那个墙上是石材吗
    1 n5 u. X8 A6 n- J
    不是的,是墙纸!

  • baieji 2012-2-22 07:59:42

    baker7810 发表于 2012-2-20 18:10 比较时尚,就是有点冷,再用点暖光源冷暖对比下效果就更好了 个人愚见,请指正

    5 Q4 z1 a$ [9 G' r7 ]3 A嗯,单从一幅图来说是冷了。我们做设计的基本不是由自己的意愿出发,总是夹杂着别人的意愿。所以用暖光会影响整体色调,就达不到我想要表达的最恰当的效果!

12
第一次发图----龙年第一单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