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跟自己大16岁的男人结婚好不好?

2009-8-10/ 站务签到杂烩/ 设计生活/ 只看大图 阅读模式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囡囝 2009-8-20 23:32:26

    好不好你自己不清楚麽?

    我绝对不会找比自己大超过两岁的!

    我不排除自己喜欢老男人的可能,再喜欢  放在心里  喜欢一辈子去吧 ,我不会为了一个男人跟家里人闹翻
    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在所有人的祝福声里结婚无疑是最幸福的、、、
    当然你要是抗打击能力特强 不在乎他人的感受那你尽管爱谁谁

  • 囡囝 2009-8-20 23:35:16

    照片上看起来  你俩年纪差距也没那么大啊 dahan

  • jbx121 2009-8-21 00:03:46

    我个人认为找一个和自己年纪相当的结婚,比较好,你家里面的话可以不听,但是你把这个40岁的男人向后面推20年他60,你44岁想一想就要晕了,别看电视上主张婚姻自由。年纪不是差距,现实点吧美女!

  • loveflh 2009-8-22 00:39:35

    我觉得家人的想法不能代表你,你要跟着感觉走!!你是否真的爱他

  • cy_0335 2009-8-23 17:06:17

    都能当你爸了!我觉得不适合,可能你现在觉得好

  • wmlacc 2009-8-23 17:44:46

    年龄不是差距!身高不是距离!  如果你们结婚了,以后的舆论压力会很大的!  请三思!   其实好男人很多的,比如我!

  • raoxiwei 2009-9-26 11:25:15

    我就随便说点,你们才在一起10个月,而有点一生在一起都没有很深的了解彼此,其他的不是问题,你要好好反思的

  • Manson 2009-9-26 13:25:54

    都快两个月的帖了.关了吧...
    感情这东西只能你自己做选择.或跟你那闺中密友谈.
    在论坛里公开谈论不好...
    有炒作嫌疑...
    hahahaha

12
大家觉得跟自己大16岁的男人结婚好不好?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