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求解决方法。渲染时不让渲染出现这种对话框。求大师指点。

2012-6-14/ 图像资料下载/ 设计软件/ 只看大图 阅读模式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Z' ]  [, f( }# f9 p1 k+ p5 u# U- s# y
急急急急急急,求解决方法。渲染时不让渲染出现这种对话框。求大师指点。
7 X; u  U/ Z' Q5 u8 z9 _/ k渲光子的时候就不准我渲染。
9 _' L7 q( E7 j" a0 ]; l/ l2 A求解决方法求解决方法求解决方法求解决方法求解决方法求解决方法。
6 j3 m2 [. f. p2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标签: 渲染 对话框
精华推荐
换一换

发表评论7

  • lh83445486 2012-6-14 13:52:21

    一般情况下,32位的XP在内存使用总量超过1.83G时,MAX就会跳掉,解决方法是到"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编辑",在打开的文件里,在结尾里加入/PAE /3GB参数然后重起即可.试一下吧

  • 公司小贝贝 2012-6-14 13:57:30

    lh83445486 发表于 2012-6-14 13:52
    2 Y4 ?: ?1 ^' b一般情况下,32位的XP在内存使用总量超过1.83G时,MAX就会跳掉,解决方法是到"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 ...

    * g; M$ _1 \, G  fWIN7系统

  • aqq123aqq 2012-6-14 14:00:28

    做3d要注意文件的大小  2g内存文件大于80m左右就宣不出来了 可以试试用模型代理来降低文件大小

  • lh83445486 2012-6-14 14:09:10

    那估计就是模型的问题了,排查一下$ `; o) D  L' A5 g2 F0 `) \

急急急急急急,求解决方法。渲染时不让渲染出现这种对话框。求大师指点。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